•  聯絡我們:(02)2366-0138; 2363-4128
  •  LINE ID:harvard-tran
  •  急事連絡:0918-537-348
  •  免費諮詢估價

英文翻譯新知

40、英語面試中,有哪些是不小心會踩到的地雷(一)

英語面試中,有哪些是不小心會踩到的地雷(一)

1、(錯)I need the job.
我需要這份工作。

面試中不要說「我需要這份工作。」。

你的需求是你自己的事,企業會僱用對組織有幫助的人,而不是需要工作的人。

面試者應該要告訴僱主的是,你想要(want)這份工作,而不是你需要(need)。

Want和need最大的差別在於,want是心理上的,是一種欲望,可能是成就感;need是生理的需求,像是工作才能養活自己。

(對)I want the job.
(對)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 am very interested in the position and am ready to give it my all.

2、(錯)It's on my resume.
我的履歷裡已經有寫了。

如果面試官問的問題,履歷裡已經有答案了,也千萬不要回答「It's on my resume.」,這句話聽在人家耳朵裡,就像是「履歷上不是寫了嗎?」。

面試官為什麼會問履歷裡已經有答案的問題呢?有幾種可能,可能他沒注意到。

還有一種可能,則是履歷中的敘述看不出潛力,想聽聽你本人怎麼說。

特別是專業技能,這是你可以借題發揮的時候,可以說:

(對)I am glad that you asked this question.
很高興你問這個問題。

英文翻譯 英語翻譯 哈佛翻譯社

   哈佛翻譯社的免費估價
如果您有翻譯的需求,我們非常樂意免費為您估價,您可以將文件的部分或全部,用傳真方式、Email 寄給我們或因檔案太大可以Google雲端上傳分享給我們下載,並告知您的要求,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More
   哈佛翻譯社的服務流程
翻譯服務8步驟,扎扎實實不馬虎。
1.專案分析
2.選派適合翻譯人員
3.進行翻譯
4.編輯、二次校對
5.語言校對
6.品質控制
7.專案管理
8.準時交件
...More
   哈佛翻譯社的品質控制
1、嚴格篩選翻譯人員選聘和全程考核
2、完善的內部管理制度
3、硬體技術支援
4、科學的翻譯流程
...More
   哈佛翻譯社的付款保障
依照我們的作業流程,客戶在翻譯之前預付部分翻譯費用,在譯文交付給客戶或口譯結束前付清所約定的翻譯費用,所以在此情況下,相對為維護客戶權益,我們特提供下述保障...
...More